獄䚶謦

【瞳耀】拿到影帝后(一发完结)

严重occ,作者脑子有坑系列 慎点,毁三观不要找我,概不负责后续内容 “Loving strangers, loving strangers, loving strangers, oh…Loving strangers, loving strangers,loving strangers, oh…I’ve got a hole in my pocket where all the money has gone and I’ve got a whole lot of work to do with your heart cause it’s so busy, mine’s not....... “ “这里是好莱坞直播高地杜比剧院的直播现场,奥斯卡颁奖典礼,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先生们,女士们,掌声欢迎主持人Jimmy killower” “太好了我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热烈掌声,这声音简直棒极了,好吧,这还能说什么,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rait ora小姐的开场,你很棒,非常的棒,言归正传,祝贺大家,祝贺今晚得到提名的各位,感谢能给我一个主持的机会,我很激动,甚至激动得语无伦次,我从未主持过奥斯卡,这是我第一次登上奥斯卡的舞台,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鉴于以往的工作经验,我也就是只有这一次的机会,但是好歹我也是站过奥斯卡舞台上的男人,话不多说今晚观看直播的观众包括无数美国观众和世界超过225现在恨死我们的国家,和无数人在线观看..........” 【过程不细写了,自己看奥斯卡脑补吧】 “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们凭借其表演升华了对电影无止境的追求,向我们展示了英雄的不同面,使我们对男主角的印象更加深刻,以下是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优秀演员们.....(省略演员的画面).......《钢琴》【我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与钢琴密不可分,我从小听钢琴曲,长大了就学着如何弹奏它,现在你居然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一个错误,错误,说我的一切不应该与琴息息相关,我和它认识了20多年,相伴20多年,你,这一切都是你,你是个错误,你就是个错误.......】”镜头转向了白羽瞳,他着看着打屏幕里的自己满意的点了点头 “获得奥斯卡的是白羽瞳《钢琴》”当颁奖者将小金人交到白羽瞳手里的时候,整个华国举国欢庆,这是华人历史上的第一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嗯,要该怎么说,感谢的话真的说过太多遍了,感谢支持我的人谢谢,是你们的支持才会有我现安在的这一切,我的经纪人写好了稿子让我背会,说如果获奖了就说这个,但是我没有背,嗯......这个奖对我来说很重要,其他的竞争对手能与你们共同角逐我很兴奋,感谢导演包局,还有为这部影片辛苦的所有人,我拿到了,我做到了,感谢,如果今天拿不到这个奖,今晚能不能求婚成功还要另说,我在进圈的八年前第一秒就对自己说,在我拿到小金人的那一刻,我就会向你求婚,你看到了吗,我做到了,十分感谢大家,感激不尽”白羽瞳一改往日的冷面形象,开心举着小金人,对着电视机前的人告白 【好羡慕白的女朋友,我也想我的男朋友在世界镜头前与我求婚】这是一位法国的妹子 【失恋了,说好的影帝没有对象呢,进圈的第一秒,原来影帝的女朋友都谈了8年了】 【召唤狗仔王小二,你们竟然没有挖出来白影帝有了恋人这件事】 【对对对,还是八年恋情,你们这届狗仔不行啊】 【说狗仔不行的那位,你是不知道白影帝家是干什么的吧】 【白影帝家是是干什么的?】 ……
然后一想脑洞有点大不能一发完结,不写了。

评论(2)

热度(37)